Sherlock.S

【HP】扑倒(麻瓜世界,一发完)

          马尔福家族和迪戈里家族是世家,主要是两位夫人十分要好,在德拉科还在纳西莎肚子里的时候就认了教母,在德拉科七岁的时候,迪戈里夫人怀上了塞德里克,还没有出生时就定下了娃娃亲,结果没成想,生出来的是个男孩。

          因为德拉科大塞德里克七岁,所以可以说塞德里克可以说是德拉科带大的,从小塞德里克就十分粘他的小龙哥哥,半天见不到人就开始哭,好在他们家离得近,不然非的闹上天不可,两家父母都以为他们会成为最好的朋友时,结果成为了兄弟。

         在塞德里克十四岁生日宴会上,因为一场有预谋的袭击,迪戈里夫妇为救塞德里克双双先后丧命,只留下了他一个。

         纳西莎非常痛心好友的意外,为了不让好友的孩子受到那些亲戚们的利用,拿到了他的抚养权,并把他父母的家产整理好,等四年后塞德里克成年时交给他。

         自那场袭击以后,原来活泼好动的小男孩儿彻底不见了,带上了优雅温柔的面具,拼了命去学习知识,和练习跆拳道,好像这个一夜成熟的男孩儿什么都变了,但实际上,他对他的小龙哥哥的态度没有丝毫变化,甚至变本加厉。

         但德拉科没有制止他,毕竟塞德里克是他从小宠到大的弟弟,在他经历这样的事情后德拉科还是很心疼,但就是这样的心疼助长了塞德里克心里的那颗小苗长大。

         德拉科很奇怪,自从他上了大学之后,就没有任何一个找他表过白,恐怕没有人能相信,自上学一来一直都是校草的他,居然没有谈过一次恋爱?!

         德拉科开始觉得这样不行,在他大二的时候还找过一个英语系系花,刚开始还好,结果没约几次会就被拒绝了。

         在那之后,德拉科找过好几个,最后都还没有谈几天就分了,德拉科曾经对塞德里克吐过槽,觉得是不是他天生没桃花缘,塞德里克没答话只问了他一句

        “哥哥,你喜欢女朋友一点还是更喜欢我?”

        德拉科当时有点懵,但下意识答的是“你”,在那之后,德拉科总觉得不大对劲,这个问题在这几年一直在琢磨,终于,他意识到,他这个弟弟有点问题。

        在塞德里克十八岁成人礼结束后,德拉科在塞德里克卧室里找到了他。

        “塞德,我想我们之间需要谈谈。”

        “哥哥,你要谈什么呢。”塞德里克笑着问他。

         是啊,我谈什么呢?那些只不过是我的猜测而已,万一他本来就没有那个想法呢?这样问出来会不会伤害我们之间的感情?

        德拉科脑子里想了很多,正准备开口,却见塞德里克突然凑到他面前,手指压着他唇,轻轻的呼出一口气,笑到

        “哥哥,我好像猜到您来找我的目的了啊。”

         德拉科脸突然就红了,正准备反驳,却见塞德里克摇了摇头。

        “哥哥,不用反驳的,的确,我就是喜欢哥哥啊,本来打算这几天先放过哥哥的,但是哥哥既然已经送上门来了,那我就不客气了啊。”

        德拉科的瞳孔骤然放大“等等……”还没有说完的话如数被塞德里克堵住,温柔的掠夺着德拉科口腔里的每一寸领土,曾经被德拉科赞叹的修长的手指划上他的腰线,引起德拉科的战栗。

        “不,哈,停下……”德拉科用力推了推塞德里克,但是这点力道对常年训练的塞德里克而言无异于小猫挠痒。

        塞德里克含的德拉科莹白的耳垂,低低的笑了出来,呼出的热气喷洒在德拉科的颈脖上,德拉科抖了抖,颤抖着说“不,塞德,我是你哥哥,你,你不能这样……”

         “是的啊,塞德在这世上只有哥哥了。”塞德里克太知道怎么引起德拉科的怜悯了,果然,刚说完德拉科就停止了反抗,

        “可,我是你哥哥啊,”

        “不,德拉科,我们没有血缘关系的,我已经成年了,不要拒绝我好吗?我爱您啊,哥哥,在我爸妈去世的时候我就只有您了……”

        “答应我,好吗,德拉科……”

         回答他的只有令人恐惧的沉默,他紧了紧抱着德拉科的手,就在他快要疯魔的时候,一声差点不可闻的回答将他拉了回来。

        “好……”

         尾音刚落,一个炽热的唇迫不及待的吻住了德拉科的嘴……

————————————————————————————

    



  或许我在很久很久以前就喜欢上了你,

  但我自己却不知道,

  仔细想想,才发现原来早在我十四岁时,

  我便满眼离不开你……

  “I love you,my dear.Please don't leave me......”

        

   


         


         

评论(4)

热度(126)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