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S

一切为了马尔福荣耀(一发完)

          战后,伏地魔失败,马尔福家倒台,那一瞬间,德拉科不得不担起复兴马尔福家族的责任,带上面具,放下曾经自己所有的骄傲。

          纵使马尔福家族在战争最后关头倒戈了凤凰社,也为后来的成功做出了相当大的成就,但也紧紧只是保住了一家三口的命,大量的财产交给了魔法部,权利和地位一点点的被馋食,还有卢修斯突然倒下,一步步的让这个少年从动不动就是“我爸爸……”极速蜕变成一个真真正正的继承人,知进退,懂分寸。

          在学校的最后一年里,德拉科忙的就连潘西布雷斯都看不到人影,但是所有人都明白,这是一场蜕变。

         从小王子蜕变为国王的试炼。

         马尔福家的重担,从现在开始真真正正的放到了曾经被所有斯莱特林宠着的小王子身上了。没有人可以帮他,只有他自己才可以。

          自从德拉科没有找黄金三人组的茬儿之后,我们伟大的救世主却开始不习惯了,战后,所有的一切都好像变了,但有好像没变,所以人都知道自己应该干什么,自己应该干什么,好像只有他自己在迷茫,他希望德拉科可以来找自己的茬儿,他希望一切都可以回到站前的样子。但他知道,

         不可能了,一切都不可能了,已经,回不去了……

         回不去了啊,那就让它回去就好了啊……

         德拉科感觉到救世主破特情绪有点不大对劲 儿,原想着提醒一下,但刚走过去就看到罗恩恨不得吃了他的模样就歇了心思,管他的,又不关我的事儿,德拉科撇了撇嘴。

         但世事难料,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拐到了他身上来。

         “马尔福,你跟我来一下。”

          原先嘈杂的礼堂一下子变得安静极了,德拉科愣了愣,挂上了曾经的讥笑

          “怎么,我们伟大的救世主波特先生居然也会有找上前食死徒的一天?波特,你脑子没坏吧啊。”

          波特没有说话,一把抓起德拉科纤细的手腕就往外拉,娇生贵养的小少爷力气怎么可能大的过参加过战争的救世主呐。毫无疑问的,德拉科就这样被拖走了。

          瞬间,斯莱特林炸了,潘西拉着布雷斯就要冲过去,罗恩和赫敏虽然也被惊到了,但对好友的信任出手拦住了他们,战火升级,所有的斯莱特林和格兰芬多的学生们全部都站起来了,学园之战,一触即发……

         礼堂的事情德拉科不知道,他现在唯一知道的就是他手快要断了,“波特,你脑子没病吧啊,还是你的脑子长满了芨芨草!?”

         “马尔福,我需要你们家族的帮助。”    

         “哈?!波特你脑子果然被巨怪吃了,疯了?”

         “不,马尔福,我需要马尔福家族的帮助。”

         “呵,你需要一个一家子都是前食死徒的家族干嘛?帮你成为第三任黑魔王?”

         “对。”

         “对个锤子!你们牺牲了这么多人战胜了第二代黑魔王,你现在居然要成为第三任!?你要这个魔法界彻底毁灭吗?!”

         “不,马尔……德拉科,魔法界已经腐败了,只有彻底扳倒魔法部才可以!” 

         “呵,不愧是救世主啊,战争结束了还要想着我们,真令人感动啊,这种过家家的游戏不要找我,OK?”话音刚落,德拉科扭头就走

        “德拉科,求你……”

         他停下了脚步“你有几成把握。”哈利一听,忙道“七八成,该笼络的我已经弄好了,格兰芬多的站了大多数,只剩斯莱特林了。”

         “最后一次,我这不是帮你,我只是为了马尔福。”

……………………………………………………………………………………

          我果然还是无法拒绝你……



         一切为了马尔福荣耀,

         但我不仅是个马尔福,

         我还是德拉科,

         就让我再赌一次吧……


 

         

     

       

         

评论(1)

热度(8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