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rlock.S

【HP】泰德(嘿嘿嘿~又是年下受)

          好吧好吧,我真的实在是太喜欢德拉科被自家养大的崽子扑倒的样子啦👻

          泰迪X德拉科的文太少了,我一共才翻到一篇太太的文,结果还点不开😭

          然后我就决定自个开一篇了🐷

      (ps:破特单箭头ˇ√ˇ)




————————————————————————————

  

           战后,马尔福家族因为救世主的力保,除了卢修斯被关了半年,上交了一部分的金加隆以外,其他没有太大的损失,德拉科在莫种意义上是感谢波特的,毕竟没有他的支持,可能马尔福一家都要进阿斯卡班。


           所以在几年后波特拜托他照顾他的教子泰迪.卢平他没有拒绝,结果间接性的导致了哈利失恋(不算是失恋,毕竟德拉科都不知道ㄟ( ▔, ▔ )ㄏ)德拉科的失身,两人想想都十分的悔不当初。


           因为哈利是奥罗的原因,他必须出差接受一个长达三年的秘密任务,本来他一开始是打算将泰迪放在罗恩韦斯莱家的,结果不知道为什么鬼使神差的找了德拉科。

 

          当哈利带着泰迪找上门来,说明来意的时候,德拉科挑了挑眉,沉默了地看了一会儿哈利的眼睛,轻声答到“哦,波特先生,这个当然没有问题。”

 

          这一句话就把刚刚都准备好托词的哈利堵了回去,他有点开心,因为大概这样的话德拉科就必须找他通信了,但同时居然还有点儿嫉妒自家教子,可以像这样轻而易举的就和他暗恋对象住在了一起,当他脑子里闪过这个念头的时候,还不油的笑了笑,怎么连自家的醋都吃。


           “非常感谢,那泰迪这几年就麻烦你了,嗯……那,我就先走了,嗯,再见。”

           德拉科盯了他一会儿“嗯,再见波特。”


            “小鬼,进来吧,这里就是你的房间。”德拉科指着他房间对面那间客房说,“暂时现在只有我们俩。先进去收拾你自己的东西吧,晚餐时会来叫你。”德拉科说完就走。


            泰迪紧紧地盯着德拉科离去的背影,眼里闪过一丝势在必得,所有的人都不知道泰迪在很小的时候就喜欢上了德拉科马尔福,就像没有人知道伟大的救世主喜欢德拉科一样,他第一次见到德拉科是在纳威送的相册里面,有几张偶然拍到了德拉科的相片,当时才五岁的他就深深的觉得这个男生真的好好看。


           小的时候不懂那是什么情感,知道他十三岁去对角巷碰到德拉科回来之后做的那种不可描述的梦的时候,他才真正意识到,自己喜欢上了德拉科,后来每一次的遇见,每一次的交谈都会让夜晚的梦里出现他的影子。


          他感谢他的亲亲教父,将他送到了这里,既然来了,他就不会空手而归。



————————————————————————————


           三年的时间很快,泰迪已经长得比德拉科还要高半个头了(对这个事情德拉科总是吐槽泰迪是不是磕了药才长这么快),但是在这三年时间足够他改变很多事情。


           他也十分成功的让德拉科的生活里处处充满了他的影子,无论是做什么,德拉科都会下意识发将泰迪放入他的计划之内。


           终于三年之约快到期了,在泰迪离开的前一天,刚好是他的十八岁生日,在那一天晚上,泰迪终于将自己在梦中幻想过无数次的德拉科,成功的压在了身下。

            ……

      

           “来吧,泰迪,十八岁的生日我相信你的教父会大办的,我就不耗费我的金加隆了,许个愿吧。”

           “德拉科,今天是我的成人礼。”

           “我知道啊,你现在不是在过吗?”

           “不,我是想说,我在今天许下的愿望你可以答应吗?”

           “我觉得你可以找你的教父,相信我,他绝对会帮你完成,而不是找我。”

           “可是,德拉科,这个愿望只有你可以完成,即使是教父也不能。

            德拉科绝对不会告诉他,这个形容让他很满意“咳咳,好吧,看着你这么真诚的份上,你说吧,只要不是什么杀人放火之类的都可以满足你。”

            泰迪嘴角扬起一抹意味深长的微笑,“谢谢德拉科。”我的小龙……

   

           “那,我今年的愿望就是,德拉科,我们在一起吧。”“嗯,嗯???”“小龙同意了,不能反悔哦。”说完把一脸懵的小可爱打横抱起关上了房门。


            泰迪深知,这种事情一定要趁着德拉科脑子还没有清醒的时候把事情做到底,不然,等德拉科反应过来就是真的没机会了~


            德拉科本来一开始就脑子有点当机,结果又硬是被泰迪弄得(懂吧~)大脑极度缺氧根本无法思考,等他第二天早上反应过来的时候,泰迪又可怜巴巴盯着他,脑子一抽就答应了,多年以后的小龙,扶着自己的腰,悔不当初…………

  

          





            可怜的哈利,兴致勃勃的回来,弄好这一切之后准备追求自己暗恋了好几年的死对头时,却发现被自家亲亲教子给翘了墙角,整个人在未来几年里都十分的浑浑噩噩,但是在最后泰迪和德拉科婚礼的时候还是送上了他的祝福……





————————————————————————————





       世界上最可悲的就是

            明明是我最先遇见你

                   但最后还是错过了你……





————————————————————————————



           儿时的我喜欢上了你,

           少年的我果然不出意料的爱上了你,

           你是我一生的挚爱,

           感谢梅林,

           让我抓到了你……



          

   



评论(1)

热度(93)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